耶——!

就算第一把10比0,劳资也能给你掰回来!


爆哭呜呜呜呜呜呜呜,接下来打不打得赢itc我都不管了。


其实我是个很慕强的人,谁强我就特别有好感的那种。对比赛也特别特别看重。跨平台被圈粉,然而这半年一路过来我都不知道我是怎么粉下来这堆弟弟的。无数次比赛失利,让粉丝心梗,别提我还是个事业粉。


今天这场让我找回了跨平台的感觉。那时候人类扛把子,外界评价 “mfb就像支军队”。屠夫也稳,在败者组横冲直撞。今天的第一把虽然很弟弟,但后期!重新爱上人类!!!


但还是有很多问题。弟弟们稳住😭😭😭


马匪帮值得!!!


(顺便,现场的那个mfb疯狂男粉辛苦了……



评论(10)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