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

沐木:胖砸!胖砸!诶诶胖砸!


胖子:诶!


沐木:我先去找你玩好吧!我先去找你!


胖子:可以啊好啊!你先来找我是吧,那你自己开房啊我不给你开房了(之前都是你开的房啊胖胖)。


沐木:好好好我开房我开房!(?)


胖子:到时候先在上海滩balabalabala……(说安排)然后再回来玩两天,你就不用回去了好吧!


此时六哥:呵呵呵呵呵


xswlxswl  蓝沐szd!


真的,好久没见他们那么开心了,yy里那么多人七嘴八舌嗷嗷叫着,热泪盈眶。


(imt真惨,gfb计划好了轮流干趴itm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15)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