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

我真的很想,很想骂超q,比gr输了后想骂胖子的感觉更深。


人类一平两三出,六哥简直用尽浑身解数了,超q你怎么回事???我知道比赛有压力,心态很重要,但也不能像弹幕说的那样“只是失误了”“q总也很难受”“你行你上啊”这种话,这不是失误了好吧这直接是个大问题了!不是每次大比赛都让你磨练心态的啊!!!在鱼直播间鱼都气死了……


和跨平台mfb输了不同,到现在无论是gr还是mfb输了我的愤怒情绪都比伤心高,因为没一把是让我觉得“他们尽力了太精彩了”的感觉,只觉得无力,看着qq子迷茫到雨露均沾真的又想哭又想笑。


但是人类还是秀的,六哥我call爆。只希望鱼能好好骂骂超q。败者组继续加油。


qq子啊啊啊啊啊啊啊多练练心态啊真的又想骂他又想抱抱他,好难受😭


听沐木是不是哭了啊……心疼死了。


评论(18)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