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

感谢mfb,让我明白我是个要高考的人,线下也不看了mfb不在看个头啊,提前一星期闭关复习去了。

为什么不能骂,我就要骂,火气憋了两星期,今天下午比赛时间在外面想到mfb可能会被淘汰就心脏一抽一抽得疼。你妈的,超q马老六年华歪柠沐木,你妈的,气得我揍人。

没哭,哭不出来,失望了太多次已经麻木了。跨平台赛我输得心服口服,但深渊2我不知道他们在打个锤子。最后那么多失误点连我这种两个月没冲排位的都能看出来,以及超q我也没话说了。别问,问就是七阶人屠双皇。

很爱马匪帮的气氛,爱每个人的性格,爱他们的配合他们的技术他们所带来的热血。虽然说输了也依旧喜欢他们,但喜欢和失望也是两码事。

晚上就算开播也不想去看,骗我眼泪。这回是真的结束了,估计深渊之后马匪帮也没了。祝你们线下玩得愉快。

——

嗯……真香😭还是好喜欢他们😭

评论(14)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