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

深夜小作文(靠我写得好差,我不配

Gr最牛逼!!!我永远喜欢他们!

先吹彩虹屁!

胖胖辛苦了!这一路过来,身为Gr队长和人类指挥位,到处约友谊赛训练赛,组织训练操碎了心。在线上赛失误进入复活组,外界一边倒唱衰,粉丝骂声一片超话被炸时,承受了多少我们看不到的压力。一直被人所诟病的秒倒问题我看这回深渊过后还有谁再敢bb!这个冠军为你正名!胖胖生日快乐!

猫子牛逼!撞鬼体质实锤哈哈哈哈。身为老f4之一拥有许多光环,却被外界称为短板,绝对不服!猫子超棒!

克老婆遛鬼6得一匹。鬼屋大门幕布骗杰克脚印秀得我头皮发麻!亲爆克儿!!!

七公子最强补位。什么都会玩还无敌稳!队里的气氛调动机呜呜呜呜。

狗爱丽!Gr吉祥物兼教练,默默陪着队伍走到现在。一针见血的复盘问题和几周的陪练毒打,Gr能有今天的样子狗哥功不可没!

还有皮皮!我今天就吹爆皮皮!线上被一堆人说不行,线下包揽了所有四杀局数量的近一半!别的队都是人类替屠夫擦屁股,只有Gr,屠夫是人类的定心丸。你蝶姐还是你蝶姐,两把比赛的决胜点都是皮皮的蝶蝶完美平局,给人类减少了不少压力。门口捞人皮皮限无敌!

最开始关注Gr是从跨平台开始的。但当时并没有太过关注,毕竟只粉胖胖一个。后来胖子拉人重组,名单一出来很多人包括我都疯了。简直是全明星组合的梦之队!当时脑海里第一反应就是Gr冠军,很自信了。训练友谊赛也一直相信着Gr,他们很努力也很优秀——我们都看在眼里。队友感情也从不受外界影响,吵吵闹闹蓝妈妈操碎了心。那时候对Gr真的毫不怀疑。

然后就是线下选拔赛的第一场,满怀信心捧着手机,结果差点被Gr的人类和当时迷得一匹的皮皮气得当场暴毙。没错不存在伤心只有生气,直接拿着这个号一通狂骂。 现在回去看看真的有点不理智,他们内心的难过肯定比我们更多。

不过也算是件好事。给了Gr当头一棒,让我们看到了脱胎换骨的Gr。

他们真的好努力好努力。人类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进步。修改战术,提高配合,练习残局处理能力,虚心听取粉丝和外界的各种意见。皮皮一个人训练到半夜梦中都在打第五,从稳变成了凶中带稳。努力终会有回报,你们值得这个冠军。皮皮值得,Gr值得!

一路看过来,不止一次和别人说过,这真是一只人类和屠夫互相扶持的队伍。人类被四杀,皮皮就还对面一个四杀。皮皮被三出,人类也完美三出。到了赛点拼小比分的时候皮皮从来都是平局,不会像别队一样给队友压力。人类也没有特别天糊靠着屠夫挽回的局面出现。

好爱他们。人类迷了皮皮帮忙四杀给定心丸,皮皮没状态人类就三出一场帮他找回信心。最强劲的队伍人屠实力绝对没有一方是突破口,这点放在Gr身上最合适不过。

这个冠军,实至名归!

现在终于可以喊Gr刚成立时粉丝喊却被路人嘲的那句话了。

你们是当之无愧的梦之队!

——

以及胖胖生日快乐!最好的冠军送给最好的你💝

我懂了,我这就去肝贺图!肝爆!!!

评论(18)

热度(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