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

又意难平了,眼泪不值钱

去看了胖胖昨天中午的录屏,然后一刷微博就看到了沐木新发的。

“沐木不在这个游戏不打也罢。”胖子这句话又骗了我半斤眼泪。

虽然知道沐木现在的状态导火索并无关乎战队……但还是意难平。跨平台是,深渊二也是。我可能又过激了……但这也是我憋了四个月的真实想法。不作为战队粉,只作为沐粉,胖子粉,蓝沐粉。

印象最深的跨平台mfb打败gr的那晚,作为胜者的沐木难过得说不出话,闷得像战败的一方。作为败者的胖子却强撑笑脸,大声笑着活跃气氛。

“到时候深渊,左手皮皮右手沐木!我蓝胖子人生赢家!”

沐木笑了,皮皮也笑了,粉丝弹幕刷成一片。那时候是真的期待深渊二啊,期待能在深渊的大舞台看到蓝沐联手意气风发的样子,期待这双排了四个赛季的组合能带来怎样的精彩。

跨平台时胖子ob沐木比赛,弹幕说“如果沐木在虎牙怎么样?”胖子直接嘿嘿笑出来“哎呦不敢想,真不敢想!”一个人在那儿傻乐。

所以当听到沐木仍选择留在mfb,我不知道那时胖子是什么心情,回答好好好,一起加油,默默转来转去拉了人类。gr到现在都还是六个队员(应该是胖胖下手晚拉不到人了emmm)。但有时候免不了幻想,那个位置是不是留给沐木的。什么时候累了,离开了,gr的大门永远为你敞开。

胖子肯定选择尊重沐木的决定,我们粉丝也无条件支持——但是心里一定会有些落寂吧。难受,失落,意难平,这些情绪占领了我心脏一星期。他们手拉手一起度过了四个赛季,我想让更多人在赛场上看到他们的风采。

直到深渊二他们被淘汰,到现在,我还在想,要是沐木去了gr,是不是就不会变成这样了。那里有皮皮,有爱丽,有猫子,还有最最熟悉的胖子。他可以玩他最爱的魔术,练天秀的调香,不用担心替补角色不够,不用操心那么多事,不用左思右想闷闷不乐,也不用承担这么多的压力。

我去过贴吧的比赛贴,大批大批的指责。看到有人说mfb配不上沐木,直接开骂。但是骂完也不得不承认内心或许,真的,有过这样的想法。我知道这样的想法不应该,每个人都知道沐木有多喜欢mfb,那是从跨平台开始培养起来的感情和归属感。一起笑一起闹,有过一起品尝胜利时的喜悦和失败时互相揽锅的感动。但我是粉丝,说白了为了他而关注mfb。这样的状态让人心疼,还是忍不住冒出这样的念头。要是他去了gr该多好,这样压力就不会这么大,也不被别人指着鼻子骂技术下滑。

沐木想要取得成就的心理绝对不亚于胖子,说他是mfb最努力的人也不为过。但是人类个人的努力绝对不了什么成效。越来越消沉,闷声不响地练习新角色,打着一场又一场的训练赛,然后由导火索让情绪彻底爆发……难过,我想想就心疼。

中午胖子说的话真的很戳心。

是啊,粉丝绝不是因为第五而喜欢你。完全不用有那么多的心理负担。

我想如果到时候真的有人退游,那么我唯一的遗憾就是没能在赛场上看到蓝沐联手。

这是我永远的初心啊。

评论(23)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