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

没错又是辣鸡小作文

(写完看一眼,好长哦,而且滤镜明晃晃的x)

流水账胡乱bb。

说一说我粉蓝沐的经历。

第二赛季后期,作为一个一直在低阶快乐的狗头人类玩家,围观b站夏日赛后自不量力地萌发出想要冲排位的想法。于是看了眼人榜,犹犹豫豫下了个虎牙,点开了当时榜一名为“蓝胖子”的直播间。

坚持了几天然后被声音劝退。

原谅我当时的肤浅😭😭😭后来胖胖露脸后我就原谅他声音了!

那时候主看b站,所以自然而然的磕起了当时火半边天的的欲沐。其实最开始粉的是欲为,而且跟风爱看屠夫视角(现在想想主玩人类为啥要看屠夫,拍死自己)。不过磕着磕着就觉得诶这个小沐木好可爱呀!声音也很好听!还是魔术师玩家!人榜前三!

于是又下了斗鱼,蹲了排位,哦吼,双排队友就是蓝胖子。

兜兜转转又回到了胖胖直播间,两个视角轮着看,赶上了f4时代的尾巴。不过主学技术,顶多算有好感谈不上粉,毕竟那时候粉的主b站主播。断断续续偶尔瞅一眼,随缘看狗贼团开黑看蓝沐排位,然后到了第三赛季深渊一,没有非常喜欢的队伍也不是任何战队的粉,所以没负担看得挺开心。Gr夺冠后的想法只是——没蹲错直播间!胖子好厉害!

那时对俩人的好感堆积越来越多,不过因为集训结束,回来准备选考,小手机配置太差彻底断了直播。而且当时一猛子扎在同人圈里,直播就有了一个多月的空窗期(天知道我后来补录屏有多艰辛,日哦)。

然后在十月不知道哪根筋抽了下,疯狂粉上了狗贼沐。各种蹲直播,b站投硬币,从白嫖到第一次氪金送礼,作业做到一半打开直播间瞅一眼,就算静音看也乐癫癫的,听到他声音心情瞬间变好。

从此走上不归路。

直播看着看着就慢慢熟悉了胖胖,一路见证了俩人细水长流的友情。因为自己本人喜欢那种性子温和,不口嗨不容易起冲突的主播,在浪了那么多直播间后最终还是停留在了这里。两个人打排位唠嗑,偶尔幼儿园吵架,单独一人时还冷不防会提一嘴对方。

11月我接着集训,有了大把看直播的时间。刚好跨平台开始。mfb失利,除队员外胖胖最着急,掏出自己全部经验教给六哥,怎么算机子怎么指挥,还尽心尽力拉来各种屠皇一起揍mfb(感谢爱丽的毒打!)。gr败给dnm那晚确定了第三天要和mfb对打,这种宛若八点档的剧情让我在直播间听他俩唠唠叙叙难受了一晚上。两天后gr败给mfb,流干了我一斤眼泪。mfb和gr凭什么是兄弟战队?直白点来说,就凭他们俩。

之前断断续续的蹲直播,暑假和九月十月的好多事基本都是听别人转述或补录屏得知的。只有跨平台,才真真切切感受到了他们间自然而然的情谊。

扯远了。我大概就是从跨平台,从一个沐粉成为了胖粉和蓝沐粉。后面的半年一路粉下来,仍旧热情不减,也不用多说。

双排队友算是这个游戏里彼此接触时间最长的人。第二赛季开始双排,一起创造辉煌。第三赛季pc手机分区,他们没分开。第四赛季打打闹闹快乐唠嗑。第五赛季因为比赛和战队队友双排——那时候真有些伤心,以为蓝沐就这么分了。没想到第六赛季重新回来。偶尔的双排随处可找,但找一个能包容对方失误,相处融洽,性格合拍并组队长达一年的双排,谈何容易。

一个在直播间全程陪伴胖胖的深渊一,为了胖胖唯一一次发火在赛后和队友理论。每件事第一个想到胖胖。深渊二决赛时gr大好局面因为bug重赛直接当场气疯。在gr夺冠后哭成傻子。

另一个把两千多颗星星一颗颗点给沐木。 在欲沐解绑阶段,拉着没人一起玩只能自己玩单机的沐木一起玩游戏。尽心尽力帮mfb训练。在mfb败给xgi后当场红眼眶。给沐木发短信没回应直接担心到打电话。

在两个人的直播间提对方,从来不会出现“不要提不在场主播”的警告。大概每一方的粉丝都把对方当自家人了叭——

一年过来平平淡淡,没有争吵,也没有特别让人津津乐道的梗。不像别的组合发糖那么明显,但一直看下来就给人一种糖水般甜到掉牙的感觉。

唯一遗憾的是蓝沐没能在一个队里(我又提了,简直是心头的疙瘩!)

等着你们六月的线下!七月的巴厘岛!还有八月不知道会不会有的跨平台!

蓝沐天长地久💝

评论(50)

热度(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