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

观点

举个我熟悉的例子。

就像我因为之前熊被爆出来的事触了个人底线,对他脱粉甚至反感。但自加入mfb以来,他没有任何对不起mfb的地方。

他努力融入mfb,帮忙训练,随叫随到,尽心尽则,团队活动时一直努力改自己的爆脾气,搞得我都想重新给他卡牌子。所谓假团粉和训练赛都没看过几场的路人有什么资格对mfb的选择指手画脚?熊的加入无疑对mfb有利,不为战队着想却处处因为私心而阴阳怪气,团粉?

he tui。

同样,阿福于itc也是一样的道理。何况他的贡献更大。

以上抛开人品。

我站的远,不熟悉他的为人,只能从截图小作文笔记,通过别的主播视角在自己心里留下判断。你情我愿的事情外人不该掺和。不过有些截图简直让人心惊肉跳……不需要知道前因后果,这些话说出口无论有怎样的理由都忍不了,过分成这样我也万万没想到。所以,人品没法洗。

总之,锤错点,带战队节奏,欲盖弥彰,跟风的言论完完全全看不下去。想从这方面入手搞itc的省省吧。

至于别的我也不多做评价,心里有判断就好,也不必寻求别人认同。

评论(14)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