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

唉,想了一大堆东西最后也没能好好组织语言。说好的把深渊三当成个句号,只是我没想到这个句号来的那么快。

从跨平台一开始,到现在,一年半的时间,mfb给了我那么多那么多的感动,在我艺考那段时间的mfb2.0甚至赋予了我别样的意义,支撑着我熬过那段最苦最累的日子。跨平台一的赛程我还记得清清楚楚。败者组第一轮对阵5hs时险胜让本来看比赛消遣的我热血沸腾了一晚,从此开始留心关注。在复仇dnm后彻彻底底爱上了这个战队。

这么多轮大大小小的比赛看过来,有输有赢,有欢乐有遗憾。虽然队员编制有变化心态有变化,但他们一直在向着一个方向前进,坚持不懈且勤奋,我也一直盼望着他们能如愿以偿。

不过真的不知什么时候开始,随着比赛越打越多,我的期望已经从冠军变成了前三,再变成进线下就好,这样了。我也明白成绩不是全部,我喜欢他们的氛围他们每一个人,成绩只是锦上添花。但花却是最夺人眼球的呀。

我也不知道我有没有钻死胡同,只觉得真有点累了,休息一下或许更好些。以前总是信誓旦旦地说就算退第五了直播圈也不会退,现在食言了。

这个号从深渊二开始用到现在,刚好一年,画个句号吧。

最后祝福我最最喜欢的沐崽子,无论你以后走向哪儿,我都希望你能捧起那座冠军奖杯🏆。


评论(2)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