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

受不了某些言论,就不该去看微博。

我从来没有因为哪个队打败了我的本命战队而因此讨厌这个队。但是某个队的粉丝言论和某些选手真的隔应到我了。

想起四年前看全职,里面的一句话。“努力在这个赛场上最不值得拿来夸口的,因为这是每个人都能做到的最底层最渺小的东西。”

可是某些战队的某些人连最底层最渺小的东西都无法做到呢。

你妈的,低保是个好孩子。要不是他我才懒得关注这个队。f君和七八也是惨。

别的队到了酒店都在训练都在友谊赛,某些人,跟着俩明显蹭票过来玩的一起出去嗨计划下一步哪里去玩。说是训练过了,说是努力过了,磨合呢?比赛两回开局秒倒,活不过一个擦刀的时间,哈哈倒是拿出点东西来说话啊。

国服比到现在bo2就被淘汰的可是只有你们一个。rg虽败犹荣?不好意思我看不出你们有哪里比得上tk,itc和tzc。虽败犹荣只属于低保。rg不配。

还有你们粉丝的言论。什么"输了不亏赢了稳赚","他们本就是来玩的啊"。这种东西开开玩笑一次两次就够了。

恕我直言,进了线下却没有向着更高方向冲刺的决心,实属弟弟。虽然总是调侃第五电竞不专业,但好歹也是正规比赛。别说什么佛系,比赛说佛系的怕不是来搞笑,没有竞技精神,你们是真的让人  看  不  起。

评论(12)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