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

我不要什么gr带着mfb走下去,又不是跨平台赛两个队碰上了非要丢一个。

我不要他们自费机票去线下。

我不要他们去线下时一天都坐在观战席上只能给关系好的队伍加油。

我不要他们经历了跨平台线下的落寂这回还要再经历一次。尽管我很想看到面基和串门。

我想看到你们一起去线下,看到兄弟队欢声笑语在一起而不是带着一丝遗憾,甚至想看到gr对上mfb,看到闺蜜组真正在线下打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哪方输了一笑释怀然后继续为对方加油。想看到一群少年人因为游戏聚在一起为了比赛挥洒汗水的模样。到时候我肯定拼了命省时间出来在你们的直播间到处串门跟着你们一起欢笑。

深渊二结束后真的没机会了。

所以,mfb加油好不好,就算有tzc,有ts1,都顶住压力冲进线下好不好。

别再让我们难过了。

评论(19)

热度(24)